是一个黑箱且必须是

早音

   无疑是一个接近完美的春的早晨,可以张开胸怀去吸纳每一缕空气里的水分。楼前的桃树花苞粉红地快裂开。

   我在高处,接近树枝生长的顶端。看地上的水洼被寥寥行人踩碎。这种时候是不是也有某种能吸声音的虫,即使三五成群,谈笑风生,也是连脚步声都听不到的。只有鸟叫。闻到了生长和成活的气味。

   可眼前的树,它应有的生长的端,一片颓靡。试图想象抽枝扭动的姿态,但它只似用坏了的毛笔,凌乱没有梳理的必要。

    这么个早上总会过去,吸声音的虫也会离开。只是感受过,体味过这种物人之一的静。

    且它注定只能独享。

    还有,如果你什么都没有,那你就什么都不会有了。因你饱受欲望的煎熬,它却从来杳无回音。手里就只剩下抱怨,没有感动了。

     是不是这样

   

 “不是我的我不要,不爱我的我不爱”


©Kebric | Powered by LOFTER